Snob Essentials

Givenchy羅威納犬手提包:一只狗的憤怒

Givenchy Antigona Rottweiler PVC Tote

這真是太讓人害怕了!我知道Givenchy在2012秋季系列中營造了壹種特別強悍的氛圍,T台出現了大量狂野的動物毛,堅硬的膝上靴,和衆多皮革制品,然而,最新的羅威納犬手提包在表現未開化的、粗魯野蠻的感覺上又上了壹個台階。我喜歡狗狗,但這條羅威納犬仿佛並不可愛。它看上去十分暴怒,或許它扮演了壹個城市女孩保镖的角色。拎著這樣一個袋子走在路上,確實可以很很巧妙地保護自己免受扒手襲擊和躲避大街上陌生人的無辜搭讪,這只包實在太霸氣了!

而且,這款包包不是真皮材質,而是PVC,所以它並不貴(原價$860,現價$200,很可以買來玩壹玩)這只狗所表現的憤怒真的震顫到我的心魂,讓我感到害怕,所以我想Riccardo Tisci,作爲壹個非常喜歡此種諷刺,沖擊傳統審美和價值觀得人來說,會來上一句:嚇人的任務順利完成!

Bergdorf Goodman現正預售:$860 (預計10月8號發售)

 

By  

DO YOU LOVE IT OR HATE I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